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基本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烫画机基本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4-09   |    次浏览
烫画机可以将我们拍摄的照片或者图片随时的印在产品上,让我们变得和周围特殊和个性化,面对大众对自己个性化的追求让很多客户对烫画机有了很大的需求量,不过关于烫画机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不是很了解的人也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烫画机是根据热转印方法分为线压、平压两种类型,也可以通过压力传递的方式将烫画机分成气功、液压、机械,可以用烫画机烫印小面积、小批量的产品,压力传递的哪几种类型各有各的优势,机械和液压性的压力会稳定一点,正常是小批量加工或者测试要选择液体压型,假如需要大批量、规模化生产就需要压滚筒式热转印机了。
烫画机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对温度、压力、时间的控制,要特别了解每一种烫画机的刻字模板要承受的参数控制,只有合理的设置它的参数才可以达到客户想要的结果,也可以在使用烫画机前前调试它
这两个方面是有关于烫画机设备的基本知识和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了,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