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你了解过它的三个概念吗

烫画机你了解过它的三个概念吗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5-28   |    次浏览
烫画机在市场上的应用以及很普遍了,市面上的纺织物大多都有烫画机来印画,本篇文章将给大家介绍一下烫画机的三个主要概念,分型是压力、温度、时间。

发热板是烫画机的核心部件,在选择时应着重留意。上下板是铝,且发热管在铝板里面。如上板是铝板开槽,然后用发热管贴在上面的,会形成不必要的动力系统损耗,运用起来还是会有不断升温慢、恒温温差大等缺陷。下板如是铁板或其他主要原料,长期在高温工作环境下作业,很容易会变形以及老化。

依据自身发热板面积根据不同,上下板皆有一定重量可以规范,假如太轻,太薄,发热板会简单结构变形,影响研究运用。一般情况来说,重量越来越大需要运用网络性能越牢靠。烫画机上板在压下后,应和下板平行。如测试方法上下板咬合关系是否具有紧贴,能够在四角别离放上一硬纸片或其他片状有耐性原料物件,然后将手柄压下,待上下板咬合卡死后,将硬纸片朝外扯动,即可自己知道上下板是否通过平整,机器学习是否达到合格。

优点:无需制版、印刷;画面逼真,接近真实图片的作用。

缺点:感觉有点硬;浅色很透气,深色不透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