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有哪几个参数要注意

烫画机有哪几个参数要注意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0-14   |    次浏览
多功能烫画机将好看的图案烫在棉、麻等一些织物上面,通过各种丝网印刷、发泡等工艺,但是因为这种产品在使用中需要加热,所以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烫画机也可以使用照片或者图片烫在手机或者其他物品上,让我们变得更加特别,个性化的设计是设备的特点之一。不过大家对这种设备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有没有了解过呢?
烫画机根据热转印方式可以分为线压、平压两大类型。如果按照压力传递的方式来看可以分成的类型有机械式、液压式、气动式、小批量的烫印可以选择平压型,机械跟液压型会稳定一点,小批量加工或者测试需要选择液体压型,如果需要大批量、规模化生产就需要压滚筒式。其工作机理时通过发热板发热,用一定的压力、特定的温度和时间,热固贴合或者渗透到承印物料上面。就是通过这一技术所以一定会需要高温。烫画机首先确认的是压力、温度、时间参数,即每一款烫画、刻字膜所要承受压力、温度、时间,需要合理的设置转烫参数,才可以让制作达到客户想要的效果。与此同时在使用前要先调试烫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