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了解了这四点,烫画机的效果会更理想

了解了这四点,烫画机的效果会更理想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19-11-13   |    次浏览
烫画机是一个印花用具,一般我看看到瓷砖或是某些衣服上有些图像可能都是经过烫画机印上的,不过针对不同材料的物品使用的型号也会不相同,但是不管是在哪些材料上印都需要将以下四点做到位,这样才能使效果很理想。

一、保持机器干净:

维持重要构件和清洁机器,与灰尘不能与油进行染色,热转印膜保持干净,无指纹和灰尘弄脏,保持印刷产品清洁,无灰尘,油脂;并且还要保证工作人员的手部清洁。

二、烫印压力:

烫印压力必须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否则过大容易损坏胶头和烫印物,过小而影响烫印效果。调整到最佳冲压压力后,应调整并锁定压力,以避免在批量生产中发生变化。

三、烫印温度:

烫印温度对传热产品的质量有很大影响,烫印温度过高会损坏基材,烫印温度过低可能无法实现正常的传热。 热温度应根据基材、薄膜、传热机这些因素,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热温度。

四、烫印速度:

烫印时间(速度)应根据具体的烫印要求确定,在保证烫印效果的情况下,速度越高,生产效率越高,但由于一定的特殊条件,有些产品必须进行烫印。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1113.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