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烫画效果

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烫画效果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3-19   |    次浏览

烫画工艺在现代服装、家具或是装饰行业中,都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服装行业中的应用最为普遍。许多服装生产厂家在借助烫画机完成所制衣服图案方面的烫画时,会发现部分烫画效果较差,容易脱落。到底该如何才能提升整个烫画工艺的制作效果呢?

借助烫画机烫画时,做好机器压力、速度以及温度方面的调节工作,即可让最终的烫画效果变得更好。

1、烫画工艺进行的过程中,其设备压力会处于比较恒定的一个状态。若是恒定压力设置过大,就容易让被烫物质被压缩,最终导致整个烫画的花纹发生变形。若是恒定压力偏小,就会让承印物跟纸的粘附变差,牢固性变差。因此在进行烫画工艺时,务必要注意其各部位压力点均衡。

2、设置好烫画机工作的速度。在烫画的过程中,对于设备运行速度快慢的设置主要与其烫画面积的大小有关,与此同时也要注意考虑设备温度的功率高低。

3、把控好设备的温度。若是烫画机温度设置过高,极易出现图案被烫坏的情况发生。但若其温度过低,则容易导致整个烫印变得不牢固,更甚至会有烫不上的情况发生,致使最终完成的烫画颜色暗淡甚至模糊。

在应用烫画设备进行烫画工艺的制作过程中,要注意在调控好其温度、压力等指标后,让其长时间处于一个恒定的状态,不能经常性对其做调节,否则很容易让最终形成的烫画工艺效果参差不齐。

想要了解烫画机www.shft-hp.com 请持续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