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手用户该如何选择烫画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手用户该如何选择烫画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4-12   |    次浏览
在染印行业当中大家都知道烫画机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如何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在此过程中就需要注意时间温度以及压力,如果说三者之中其中一个出现的问题都会影响到后续的烫印质量,因此选择好的设备就显得至关重要。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设备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实就是发热板,其功率大小在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影响其产品质量。对此在这里就建议在选购时必须高度关注发热板的质量在一般情况下,其上下板基本都是铝材质制作而成,全部都是通过浇筑。如果说铝板开槽其结果就容易导致发热是贴在上面,这样一来就容易导致能耗,会出现不必要的浪费,在实际工作阶段,升温速度相对比较恒温温差也很大,在长期使用以后极容易出现变形老化等问题。

此外还需要注意根据发热板面积不同,无论是上板还是下板都有重量,标准无论是太重还是太轻以及太薄,在后续加热的过程中都容易出现变形等问题影响使用。此外还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在测试上下板咬合力的过程中,可通过放置硬币一次检查其上下板的咬合力,假如将硬币向外扯动,那么就可以知道其上下板之间是否平整。以上就是关于在选购烫画机过程中所需要注意到的问题,总的来说,在选购时必须要关注其核心部件发热盘的质量,接下来就是在于其重量标准是否适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