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热转印烫画机有哪些款式,功能有什么?

热转印烫画机有哪些款式,功能有什么?
来源:泛庭官方账号   |   发布时间: 2023-10-30   |    次浏览
热转印烫画机有多种不同款式和功能,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和需求。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热转印烫画机款式和它们的功能:
一、热转印机款式:
平板式热转印机:这种机型具有平坦的工作表面,适用于印刷平坦的材料,如T恤、帽子、陶瓷瓷砖等。
旋转式热转印机:这些机器具有旋转工作台,可用于印刷圆柱形物体,如杯子、瓶子等。
滚筒热转印机:滚筒热转印机具有一个加热滚筒,适用于大面积印刷,如印刷布料和大幅广告材料。
二、印刷功能:
数字热转印:数字热转印机可以从计算机或数码文件中直接印刷图案,允许用户创建精确的多彩图像。
副热转印:这种机器使用传统的烫画印刷方法,适用于单色或简单的图案。
3D热转印:用于印刷3D表面和物品,如手机壳、鞋子、饰品等。
控制方式:
手动热转印机:用户需要手动将材料放在烫画机上,并控制印刷参数。
半自动热转印机:这些机器在某些方面是半自动的,例如压力和温度控制,但用户仍需手动操作。
全自动热转印机:这些机器具有全自动工作过程,包括进料、定位、印刷和退料。
多功能性:
多用途热转印机:一些机器具有多种不同功能,如烫画、副热转印和数码印刷的能力。
烫画机和切割机的组合:这些机器不仅可以印刷图案,还可以切割材料,用于制作标签、贴纸等。
材料适用性:
布料热转印机:专门设计用于印刷织物和衣物。
陶瓷热转印机:适用于在陶瓷、瓷砖和陶瓷杯子上印刷。
金属热转印机:用于金属表面和材料的印刷,如金属饰品、汽车零部件等。
三、热转印烫画机价格一般多少
热转印烫画机的价格因型号、品牌、功能和性能差异而异。通常,价格可以在数百美元到数千美元之间波动。以下是一些价格的一般范围:
入门级热转印机:入门级机型价格通常在几百美元到一千美元左右。这些机器通常适用于小型企业、创业者或个人用户,具有基本的印刷功能和较小的工作区。
中档热转印机:中档机型的价格可能在一千美元到三千美元之间。它们通常具有更多高级功能,如数字控制、更大的工作表面和更多的印刷选项。
高级热转印机:高级热转印机的价格通常超过三千美元,可以达到数万元。这些机器通常具有先进的功能、更大的生产能力和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它们适用于中大型企业和专业印刷服务提供商。

需要注意的是,价格还受到品牌、质量、额外配件和附加服务的影响。购买时应仔细考虑您的需求和预算,并研究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机器。

上海泛庭作为老牌烫画机生产厂家,我们支持非标定制各类样式的烫画机,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定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