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用烫画机时,要依据材料区别对待

用烫画机时,要依据材料区别对待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8-29   |    次浏览

烫画机属于热转印行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类设备,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热转印效果的好坏。市面上可用于做热转印处理的材料类型有很多,在使用不同的材料做热转印处理时,对于烫画设备的维护以及调节工作会有一定的差异。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应用不同热转印材料时,对于烫画机要求有何差异。
  使用烫画机完成热转印工艺处理期间,要注意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保证整个设备的清洁干净。在借助烫画设备做热转印处理时,不管是应用哪类烫画膜,都需注意保持整个设备的干净清洁,尤其禁止设备表面存在有油污、灰尘等污垢,一旦清洁工作不到位对后续的成品会带来致命影响。与此同时,加工环境也要无尘、无油污,这样才能更好确保最终热转印效果满足用户需求。
  2、调节好烫画机设备的烫印压力。在借助烫画设备进行热转印处理的过程中,若调节的设备压力过小,烫画膜受到的压力不足,烫印效果容易不牢固。若压力过大,易导致成品受承受压力过大,引发成品压坏的情况发生。
  3、调整好热转印温度。在借助烫画机设备进行热转印工艺处理的过程中,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烫印效果造成很大影响。而在对烫画机温度参数做调整时,要注意明确热转印膜类型、承印物特点等,只有综合以上因素调整出比较合适的温度值后,才能让最终的热转印效果变得更好。

文章来源:http://www.shft-h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