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掌握这几点技巧,烫画效果能更好

掌握这几点技巧,烫画效果能更好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9-16   |    次浏览

烫画机,属于热转印工艺进行过程中所必须要应用到的一类设备。对于操作人员而言,整个热转印效果的好坏除了与其所采用的热转印膜的质量有关外,还与操作人员在使用烫画设备期间是否掌握了一些把控烫画效果的技巧有关。那到底在使用烫画设备期间,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热转印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下。
  应用烫画机做热转印处理期间,把握这几点技巧,能更好的提升整个烫印效果
  1、控制好热转印的压力。在使用烫画设备烫画期间,将其压力值提前调控到合适的范围内,能让最终的热转印效果变得更好。若是压力过大,容易引发物体被烫、胶头等现象发生;若压力偏小,会引发烫印效果不牢固的问题发生。
  2、保持整个烫画设备的干净清洁,避免被油污、灰尘所沾染。在整个作业期间,尤其要注意避免热转印膜被灰尘、油污所沾染,否则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烫画的效果。
  3、控制好整个烫印的温度。若是烫画机作业期间其温度过高,很容易导致烫印物被损坏的情况出现。而温度过低,也会出现热转印效果不牢的情况发生。在进行烫印之前,根据所需烫印物体的材料对温度做适当的调节,以便提升最终的烫印效果。
  在进行热转印工艺处理的过程中,除需要掌握以上几点技巧外,还要注意控制好整个工艺处理的速度。即在保障整个烫印效果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提高生产效率这样是最好的。但对于部分特殊物料,则需避免速度过快,否则很容易对最终的烫印效果产生影响。

文章来源:http://www.shft-h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