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设备这么多,选购时主要看什么

烫画设备这么多,选购时主要看什么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8-12   |    次浏览

在热转印烫印工艺中,烫画机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烫画的效果。因此大家在购买烫画设备时,务必要注意做好整个设备的选购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最终烫画的效果。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可影响烫画效果的因素主要与时间、温度以及压力等有关,而烫画设备很容易对以上三个因素产生影响。由此可见,在挑选烫画设备时,做好设备选购工作尤为重要。
在挑选烫画机时,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查看设备性能的好坏
1、发热板。这是烫画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一般其上下板材多是由铝类材料所制,而发热管则是被浇筑在铝板内部。若其上板是开槽后与发热管想贴,这样很容易增大能源消耗,且后续使用时出现升温慢、温差过大等情况,影响到整个烫画效果。
2、看发热板的面积。烫画机其发热板的上下板面都有一定的质量标准,若是过轻,容易出现板料变形的情况发生。相比之下,建议大家选购板面偏厚的设备,这样整个设备的使用性能会更为稳定可靠。
3、烫画设备其上板压下之后,与下板会处于平行状态。在测试过程中,可查看其上下板是否紧密贴合。若不紧密贴合,可用韧性物件放在四角,用手柄将其压下,以便让其变得更加贴合。
在选购烫画设备时,除了要从以上几个方面进行选购外,还要注意看其压力大小、防粘涂层等工艺方面的处理,这样能有效提升整个设备烫印质量,让最终的印画效果变得更好。

文章来源:http://www.shft-h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