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时效果不是很好怎么回事

烫画时效果不是很好怎么回事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8-04   |    次浏览

烫画机在一些服装制造或是其他装饰类行业中,都经常会被应用到。其主要是借助热转印膜,将需要烫画的图案印刷在相应物品上的一种设备,属于当下应用比较频繁的一类设备。许多人在借助热转印膜进行烫画工艺处理时,发现其质量有好有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下。
  借助热转印膜进行烫画时,其质量有好有坏,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
  1、进行热转印处理后,其所形成的烫画图案无光泽,模糊不清,多认为与设备温度控制过高有关。对于这类情况,可通过降低设备温度来调整。当然部分也可能是由于烫印压力过大所致,也可通过减压的方式提升质量。在调整压力时,可根据整个图案面积大小来适当加压,也可借助垫纸的方式将所接触的面积压力做调整,促使其均匀分布。
  2、烫画不牢固,容易掉,该类烫画质量问题的发生,多认为与热转印材料与烫物材料不相符有关。当然部分也可能是由于热转印膜质量较差,设备温度过低所致。此时要注意具体的诱因做热转印膜更换或是烫画机设备温度调整进行相应的处理,以便让最终的烫画效果变得更好。
  不同厂家所生产的烫画设备其质量方面会有一定差异,这也会影响到整个烫画的效果。除此之外,在整个操作过程中,对于设备温度、压力以及速度方面的调整不到位等,也会致使最终的烫画效果产生影响。由此可见,大家在进行烫画工艺时,对于细节性问题要注意做到位,这样最终所呈现的烫画效果才更符合标准。

文章来源:http://www.shft-h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