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质量,可能受这几点因素影响

烫画质量,可能受这几点因素影响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6-29   |    次浏览
在服装类行业中,烫画工艺的好坏对于一个企业的影响力是不言而喻的。企业在制作出售自己的服装时,在借助烫画机对服装做烫画处理的过程中,务必要注意控制好整个烫画的质量。若烫画效果差,势必会影响到消费者的穿着体验,更甚者会影响到整个产品的销量。
  应用烫画机烫画时,若想把控好烫画质量,以下几点问题务必要多加注意
  1、烫画效果的形成,主要是通过转印纸转移的原理来完成最终效果的,因此在最终成品上会有一定密度的胶质滞留在图案上,导致该部位的透气性比其他部位差些。这样容易出现图案清洗几次后淡化、不再鲜艳的情况,但其透气性方面会变好很多。
  2、烫画效果与设备烫印位置有关。在借助烫画机做烫画时,整个设备的温度、所设置的压力大小以及图案所需要烫印的位置等,都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烫印画的效果,这也是需要大家多加注意的。
  3、一次性烫画。烫画虽具有一定的胶性,但无法在烫上之后撕下做二次复位。因此在高温情况下将烫画印到衣物上是一次性的,不能重复再用。
  4、温度变化性。烫画多会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出现形态的改变,一般在夏季高温状态下,其会变得比较柔软且给人一种即将溶掉的感觉,而温度正常之后就会恢复原来的形态,这也属于正常现象,与烫画质量本身无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