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同一个烫画机出的烫画,为何质量不一样

同一个烫画机出的烫画,为何质量不一样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7-07   |    次浏览
不管是在一些服饰行业还是一些装饰类行业中,烫画机都有着比较广泛的应用。热印转烫画技术的应用,不仅仅让印花变得更为简单,且大大提升了印花的质量,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对于使用烫画设备的企业而言,在享受烫画技术所带来的福利的同时,对于其存在的问题也要多加注意积极解决,这样才能将热印转烫画技术更好的应用到自己的生产中去。
  同一烫画机,为何烫画质量参差不同?
  1、透气性差。烫画工艺其实是一种转印纸转印而成的图案,其所形成的图案表面会附着有一层密度高的胶质,导致整个透气性变差,在炎热的夏天使用会感觉稍闷。对这类情况,可使用质量比较高的转印纸来解决。
  2、图案色差偏大。在借助烫画设备做烫画处理时,其所需要烫画的图案在转印前与转印后会有较大的颜色差存在,者属于正常现象。多数情况在,图案转印之前多比较清明且有光泽。若想要改善其色彩差,可将烫画机设备调节到130-150℃左右,以此来尽可能的将转印后的色彩还原到转印前。
  3、烫画效果模糊。在对图案进行热转印时,整个转印过程中要确保热压面与承印物之间紧密相连,不存在有孔隙,否则很容易出现转印图案模糊不清的情况。
  在借助烫画机对所需要生产的物品做烫画处理时,整个烫印中所需要控制的温度、压力以及图案等都比较随意,因此操控的自由性比较大。与此同时,其是一种一次性烫印技术,在进行烫印之前要做好相关的打样方面的工作,若没有调整后就开始大批量生产,即便是出现失误也无法进行返修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