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如何定位,使用的又是什么墨水

烫画机如何定位,使用的又是什么墨水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3-08-17   |    次浏览
选择好烫印图案如何设置好烫印图案的准确位置呢?在购买烫画机的时候都会教学,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建议在烫画机的技术栏目中查询。也可以在购买一本有关于烫画机操作的书看一下。

烫发机的操作其实非常简单,只是做好它需要时间。我相信你用了很多次,使泡沫压力机的效果可以非常好。您也可以咨询一下气动熨烫机厂的人员,他们对简单的操作什么都完全没有问题。

通常烫印应该用什么墨水?烫印用的是弱溶剂油墨,是半溶解的,与棉纤维没有直接性,印刷前需要将油墨印在转印纸上!

印刷后,用热转印机在载体上进行热转印。转印纸真的是一种胶状物的透明膜。烫印机的原理是将转印纸上的透明膜转移到织物上,因此液压烫印机手感差,水洗牢度低,容易开裂。但是现在,渗透式传热机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根据不同的需要使用不同的气动传热机。

作为专业的烫画机生产厂家,欢迎前来实地考察认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