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相关信息

烫画机的相关信息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1-14   |    次浏览
很多知道烫画机的人都清楚该设备是很多烫印厂家的一个宝贝,只要是将图案印到某一个产品上的工作都需要烫画机来进行完成,不过需要根据不同的材料来选择不同型号的设备,这样才会使烫画机的作用发挥出来,以下讲的内容便是与烫画机相关的。

1.烫画机的基本知识

烫画机目前分为烫印、线压两种类型,压力传递分为液压、气动、机械三种类型,通常小批量、小面积烫印选用平板(液压、气动、机械) ; 这些类型的设备都有自己的优点,机械和液压压力比较稳定,一般小批量加工或试验选用液压式; 如果大批量、大批量生产,用户使用线压辊式热传递机。

2.烫画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所有冲压机是温度,压力,时间调整模块,例如温度计,时间表,压力调节螺钉或齿轮。到每一个明确刻字膜,热传递和经受温度,压力和时间等热敏产品,使得在合理的热定形参数传递,冲压图案化,以实现完美的效果,同时使用前应当对烫画机进行调试。

3.烫画机如何检测

烫金机的核心部件是热板,上下板的重量与发热面积相关联,一般来说,重量越重,性能越可靠,不过当烫画机的上板压下去以后需要与下板保持平衡状态。为了测试上下板是否靠得很近,可以在四个角上分别放一张硬纸,然后压下手柄。上下板锁紧后,将硬纸向外拉,上下拉松,了解上下板是否平整,机器是否合格。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114.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