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要如何对它的配件进行保养

烫画机要如何对它的配件进行保养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2-30   |    次浏览
怎样延长烫画机的使用寿命?其实合理的保养是关键,我们在使用的同时应该学会怎样保养设备。只有保养好设备才能维持后续的使用,所以我们必须要了解相关的知识,下面将给大家分享烫画机配件的日常保养方法。
 1、电磁阀配件的保养。
电磁阀一般出现卡顿的情况,比如下压时候发热板起不来或者会延迟时间后才慢慢提起来,这是由于电磁阀工作时阀芯来回的工作造成摩擦引起的,原厂出厂的电磁阀内部阀芯是带有润滑油的,由于电磁阀长时间工作,造成电磁阀摩擦,润滑脂干燥枯竭造成电磁阀卡顿,一般我们需要在烫画机气管滴几点机油进去,这样可以保护好阀芯润滑作用。
2、气缸保养。
主要是气缸内部的活塞出现的问题,活塞的质量保养涉及到机器的气密性,一般气缸漏气多数是活塞引起,气缸原理跟打气筒一样的结构,保持气缸活塞的润滑极为重要。一般我们需要在气缸导柱上打上黄油,在入气管内滴黄油,打气会将油冲到气缸内部。
3、电子元件的保养。
要注意气源处理器的水分要经常排水,机器本身没有水分,一般是气泵内部气流跟空气压缩变成水分引起的,这使得我们要经常排出气源处理器的水分。
4、微尘的清理。
操作完机器后,务必请清理一下机器微尘,这样更能好的保护好烫画机电磁阀、气缸、轴承等各种部件。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1230.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