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为什么要使用高温布

烫画机为什么要使用高温布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1-06   |    次浏览
很多刚接触烫画机的朋友,一般对于铁氟龙高温布都不了解,也不知道烫画机发热板上的高温布有啥作用,也有的小伙伴咨询过没有这张布的机器是否能压烫,今天就带大家进一步去了解高温布的作用。
铁氟龙高温布一般是采用的玻璃纤维作为基本的原料,经过很多不同的编制方法,如斜纹、平纹等独特的工艺进行生产,在表层上涂满聚四氟乙烯的液体,这种液体就是让它成为耐高温布料的关键原因。由于铁氟龙高温布是一种高性能的复合材料,所以它的化学性能比一般的布料要稳定,让它在众多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比如电工业、造纸业、航空业、化工业等,也可用在绝缘材料中。
烫画机中使用铁氟龙高温布是因为它的延伸性小,具有很高的强度且不会发生较大的变形,有着耐高温和耐低温的性能,保持零下70摄氏度和零上260摄氏度的化学稳定性,同时因为表面光滑,所以不会黏着各种物品,也不会被很粘的物体所玷污。
当烫画机发热板压烫面料时,如果面料带有纤维线头,很容易因为静电粘附在铝板上,而铁氟龙高温布拥有较高的性能,因此有效的杜绝了这些问题。所以在使用烫画机的时候会挂上高温布。目前做压烫设备的工厂很多,我们熟知的国内品牌可以和国外相媲美,如果您想购买机器的话,不防去到网上了解一下。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220106.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