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可应用在哪些领域

烫画机可应用在哪些领域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1-13   |    次浏览
现代的服装样式是多变的,人们的穿衣风格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很多博主都会分享自己的穿搭,我们也能看到不少的烫画服饰,烫画服饰已经在国外市场流行好久了,是休闲服饰的主力军。而烫画机工艺简单,所需的材料经济实惠,所以可应印在各种承印物上,但如今烫画机已经转移到了布料上面,分为渗透烫画、发泡烫画、镭射烫画、柯式烫画、金银烫画等,近些年才在国内渐渐热了起来,早期的烫画很多都是流行的口号、字符,现在已经扩展到各种生动的图案。
设备通过发热板发热,并且使用一定的压力和特定的时间,将转印纸上的图层贴合或者渗透到承印物料上面,这是烫画机的工作原理,按照烫板和使用功能可分为平板烫画机、烫帽机、烫盘机、烫杯机,烫杯机可以烫圆柱型的物体,烫帽机一般用于成品帽,烫盘机可以烫印瓷器金属等硬表面。
在印刷界、服装行业、照片打印等都存在烫画机的身影,进行丝网印刷、胶浆、发泡等工艺热处理,还适合制作纪念证、文化衫、奖牌等产品上,我们要完成一个局部的烫画工作非常简单,但是大面积均匀且不脱落的烫画就非常考验技术了,转印界面是十分重要的,温度太低可能会无法附著,温度太高会晕花或烧焦图案。我们也不能贪图价廉的烫画机设备,因为会在印的过程中会发现品质不稳定。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0113.shtml
相关新闻